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破17年歌唱舒適圈 張韶涵:我不會想吃老本

張韶涵參與《歌手2》。(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音樂節目《歌手2》請到張韶涵、李聖傑、汪峰、英國鐵肺天后潔西J(Jessie J)等人一同較勁歌藝,首集中,張韶涵臨危受命擔任串講人,笑說:「導演組太狠了,臨時在一小時前告訴我要串講,我想這樣也很好,可以無時無刻提醒大家,有一個歌手叫張韶涵!」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是樂於挑戰的人,因此不會有「歌曲有幾首很紅,吃老本就好」的想法。張韶涵參與《歌手2》。(中天提供)

張韶涵出道17年,唱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她在節目中選唱成名曲《夢裡花》、《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更挑戰各種類型歌曲,包括高難度民謠歌曲《阿刁》、西班牙歌曲《Besame Mucho》及洗腦神曲《Despacito》,展現絕佳唱功。張韶涵參與《歌手2》。(中天提供)

張韶涵表示,她一直以來是唱著「覺得適合」自己的歌,希望能突破17年來的歌唱舒適圈,所以沒有選擇自己熟悉的曲風,而是選擇沒接觸過的音樂風格,如此一來,才能看到歌手的可能性,也能給觀眾新鮮感。節目將於今(12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