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怒嗆「你才媽寶」 重現260天監獄生活暗黑料理

孫安佐(左)在影片中再現進監獄被搜身的橋段,相對有趣。(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怒摔日式拉麵,邊喊「我不是媽寶」。(翻攝自YouTube)〔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自製影片突破百萬人點閱,儼然成為新一代YouTuber指標,圈粉無數,他昨在YouTube上重現美國聯邦監獄的「暗黑料理」,讓不少一起試作的外國人紛紛喊好吃。過程中也是有許多自嘲片段,讓人會心一笑,像是他拿出好小子的「日式拉麵」泡麵並將其「砸碎」,邊砸邊喊出「02(動漫角色)我婆(老婆)啦!」、「我不是媽寶啦,你才是媽寶啦」、「誰跟你賣房子啊!」呼應過去冠在他身上的「封號」以及時事。

孫安佐介紹聯邦監獄有名的暗黑料理。(翻攝自YouTube)再來,他說要將香腸切丁,透露由於在監獄中沒有刀子,「所以我們通常是把刮鬍刀摔爛,取出來的刀片用來切丁!」之後孫安佐拿出一包「多力多滋」並捏碎,再將6包砸碎的泡麵、2包半的調味料、切丁香腸、碎掉的多力多滋及起司一同放入塑膠袋中混合,他也解釋這道暗黑料理會叫做「Che Che」是來自於起司英文「Cheese」的縮寫。

最後將滾燙的熱水倒進裝滿食材的塑膠袋中,綁緊之後再用熱毛巾包裹住15分鐘便大功告成。孫安佐邊吃邊解釋,「通常在每個禮拜五會煮一次這個,因為想要可以放鬆一點,在裡面能做的事情也不多,就是偶爾吃個東西,放鬆一下心情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