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鏡成龍新片十字韌帶斷 女星崩潰躲廁痛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瑞瑪席丹推出新專輯《你 知不知道》,昨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同名歌是她首次嘗試創作的中文歌,當時卡關了半年,但是突破後創作靈感泉湧,近2個半月就交出7首歌,她開心說:「我的人生清單確實有列了音樂這個選項,只是不知道來得這麼快,謝謝唱片公司的信任,給我很大的空間創作」。瑞瑪席丹昨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去年還參演成龍的新電影,被問是否有哭過的經驗?她坦言:「在拿到電影角色之前,因為要嘗試打戲,但當下我的膝蓋因為打泰拳受傷,讓左膝蓋十字韌帶斷掉。在身、心的雙重壓力下,讓我躲在廁所痛哭。」

透露目前還是維持重訓習慣,但運動時膝蓋肌肉會抖,也不太能跪著,角度不對就會劇痛,但她暫時還不考慮馬上開刀,「開刀後要等一年才可以活動,目前唱片宣傳活動才剛開始,後續還有電影等計畫,先把開刀的事情放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