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奈奈吃掉小6歲高中生 10年後守活寡「不常做愛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與醫生老公黃博健開設醫美診所,最後卻惡性倒閉捲款10億潛逃,已順利從美國入境加拿大,她昔日受訪內容也不斷被起底,她在24歲時遇到仍是高中生的現任老公,2人姐弟戀交往到第11年時,貴婦奈奈坦言,因為體力的關係,「沒有那麼常常做愛了。」貴婦奈奈(右)和老公黃博健(左)。(翻攝臉書)

貴婦奈奈昔日曾接受PChome專訪,分享與黃博建交往11年的情路歷程,2人相遇當時,黃博建還是個高中生,和貴婦奈奈的堂弟跑來躲雨,黃博建被她的一雙美腿吸引,貴婦奈奈則是因他每天打電話聊天,很快擦出愛火。

這段姐弟戀長跑多年,被問怎麼維持,貴婦奈奈表示「我喜歡在家逗他玩,親密的舉動會營造快樂的氣氛。在身材上我們也都努力的維持著,總是讓彼此看到最好的一面」;但2人也因工作關係,時間無法配合,體力更是大不如前,「所以我們就沒有那麼常常做愛了」,演變成心靈伴侶關係,有空就一起出國旅遊,「那就是我們親密的最好時刻,不必擔心生活上的一些瑣事,或者有家事要整理,現在在乎的是做愛的質感而不是頻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