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挺雅詩蘭黛小棕瓶 選老公「當然要讓自己很快樂」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今(11)出席雅詩蘭黛品牌保養大使活動,被虧是踢走小S成為新任大使,她打圓場說品牌其實只是多發掘了一位愛用者,笑稱開始使用雅詩蘭黛是「因口袋深了」,成為大使也讓她覺得自己像是超級巨星。Ella陳嘉樺成為雅詩蘭黛品牌保養大使。(雅詩蘭黛提供)

Ella提到自己對保養的每個階段都非常重視,從卸妝、化妝水、精華液、按摩油到乳霜,都不手軟,家裡整個抽屜都是滿滿的保養品,愛囤貨就是怕用到一半中斷,讓她抓狂。Ella透露對保養的每個階段都非常重視。(雅詩蘭黛提供)

她自認保養不能等,並自創了一套彎腰按摩法,臉朝下按摩用來抗地心引力、訓練臉部肌肉,「先使用原生露保濕,接著用小棕瓶按摩到吸收,再用油狀的小棕蜜,好推便於按摩,最後再搽上乳霜。」Ella透露自己很敢搽油,連夏天也會搽油,同時也吃堅果、酪梨、好的橄欖油。Ella提到弟弟在青春期時因長滿痘痘,造成很大陰影,自己一定會好好幫兒子勁寶顧好皮膚,希望他能有一個快樂的青春期。「小棕瓶」是雅詩蘭黛經典產品。(雅詩蘭黛提供)

被問到使用雅詩蘭黛經典產品「小棕瓶」的3個優點,她認為是非常好吸收、很滋潤,效果看得到,而提到老公三個優點,Ella說,「高、帥、可以讓我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