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嫚書拒媽味 只想當情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簡嫚書出席Swarovski春夏發表會,看到最新飾品個個都想要,尤其是情人節將至,更公開喊話希望老公可以送一整套Swarovski飾品當情人節禮物,表示現在對她來說情人節比母親節更重要,「我不想只當女兒的媽媽,我要當老公永遠的情人。」甚至也不想接演媽媽角色,「依我的視覺年齡,頂多演小媽媽或未婚懷孕之類的。」簡嫚書出席Swarovski春夏發表會。(Swarovski提供)Swarovski港澳台水晶精品部董事總經理譚慧嫻(右)送上品牌情人節主打的Lifelong bow水晶套組給簡嫚書。(Swarovski提供)Swarovski Lifelong bow穿孔耳環,4,990元。(Swarovski提供)Swarovski Lifelong Bow項鍊,5,990元。(Swarovski提供)Swarovski Lifelong bow手鐲,4,990元。(Swarovski提供)Swarovski Lifelong bow雙指戒,7,990元。(Swarovski提供)

Swarovski春夏以品牌創意總監的地中海之旅為靈感,讓簡嫚書也興起到地中海度蜜月的念頭,但目前戲約纏身,最快也要下半年才能成行。至於蜜月旅行要不要帶女兒同行,她立馬回絕:「當然不要啊,既然要度蜜月就要度蜜月就要2個人,比較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