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模仿女主播太像!本尊懷疑製作人私自接案

又仁模仿方念華到位,釣出本尊回應。(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路紅人又仁日前發表模仿主播為主的宣傳片段,由於搞笑模仿太到位,影片一PO上網,立即引發年輕世代的廣大討論,影片中甚至還有《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被Lulu用掌揮飛的橋段,誇張詼諧的演出方式,連主播方念華都捧腹大笑,《TVBS看板人物》製作團隊甚至懷疑將主播揮飛的橋段安排,根本就是製作人私自在外接案。

又仁模仿主播方念華。(TVBS提供)又仁模仿氣象主播王淑麗。(翻攝自臉書)

網紅又仁在影片中大秀主播模仿技能,其中訪談性主播片段,模仿《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不論是神情或語調皆模仿的維妙維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方念華主播的大兒子看到後,也大讚聲音很像,對於這樣到位的模仿,方念華哈哈大笑表示:「我覺得很棒啊!」除了模仿方念華外,又仁也模仿氣象主播王淑麗,依舊是模仿地維妙維肖,讓人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