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穿超激短褲 火辣熱吻金髮帥哥

安心亞推出紓壓神曲《Chillaxing》(輕樂心)。(環球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安心亞推出紓壓神曲《Chillaxing》(輕樂心),她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演繹「工作狂心亞」、「心亞的戀愛煩惱」以及「女孩兒的美食誘惑」,她打趣說:「拍攝MV的時候做了很多療癒的事情,感覺好像死了很多回。」還玩性大發,不但整個人貼在牆上拍照,甚至搞怪地掛在窗台,重現ㄎㄧㄤ時尚。

安心亞(後排中)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環球提供)她連換3套服裝造型,換上超激熱褲,率領舞者盡情飆舞,還與假人男模互動熱吻,對於跟「假肯尼」調情,安心亞顯得老神在在,她笑說:「我覺得演起來蠻自然的,這次的MV劇情我都非常喜歡,還有看到美味的蛋糕卻不能吃!要做出很多誇張的表情。」當天共拍了25小時,她累到秒睡休息室,緊接著又趕回劇組拍戲。

此外,安心亞也分享自己的減肥秘方,「我都去健身房做有氧訓練,主要是跑步,如果工作不累的話會控制飲食!」主要都吃雞胸肉、少吃澱粉,苦笑說:「還好最近要拍戲,回到家半夜肚子都很餓,卻累到可以直接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