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爆紅男神回來了!暴瘦10公斤裸戰鱷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25日上映的《恐怖影展》集結泰國3部話題作品,泰國愛情男神Ken在2009年票房電影《下一站,說愛你》飾演捷運暖男爆紅,睽違10年終於再接驚悚片《一池到底》,一直在演電視劇的他透露,一直遇不到想挑戰的電影角色,直到《一池到底》的導演找上門,對戰猛獸的劇情吸引到他,他特意瘦身10公斤、學習潛水,練出完美肌肉,半裸戰鱷魚。

Ken曾演出《下一站,說愛你》爆紅。(華映提供)

《一池到底》描述男主角為了工作意外被困在6公尺深的水池中,水被抽乾,水池沒有梯子也沒有出口,來找他的女友也墜池受傷,兩人在無水無糧的狀況下,大聲呼救沒有吸引到任何人注意,來看他們的竟是一隻在尋找食物的瘋狂鱷魚,為了求生和保護女友,只能和這隻猛獸拚命。

另一部《母嬰靈》改編自泰國最知名的鬼故事「幽魂娜娜」,為了更貼近現代人的生活,導演梅特在女主角墮胎場景中,增加許多詭異氣氛,還在曼谷郊區找到一棟廢棄宿舍,特別改建為鬼魂為愛不肯離去的恐怖場景,和翻拍過多次的前作區隔。

《母嬰靈》改編自泰國知名鬼故事「幽魂娜娜」。(華映提供)

《獵鬼遊戲》靈感來自導演馬努薩農的真實經歷,她在剪接上一部作品時,有一個鏡頭出現一個橘色人影,拍攝時完全沒有發現,她將影像傳給工作人員確認狀況,這張疑似拍到鬼影的照片便在工作人員間流傳,但她內心始終覺得有些不舒服,不敢把照片存進手機中,於是撰寫出《獵鬼遊戲》的劇本,更結合了擴增實境遊戲,讓手機不離身的觀眾看到心裡發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