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口袋有深度」 養出妝感素顏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Ella今(11)日擔任專櫃保養品大使,搞笑說「我真是個巨星」,她也虧自己現在「口袋有點深度」,買得起好品牌養膚。Ella透露弟弟青春期時長滿痘痘,因為自卑不敢跟同學玩,影響人際關係,讓她更重視勁寶以後的皮膚清潔,至於她自己已經擁有無敵素顏,還曾被老公誇「妳幹嘛一大早化妝」。

Ella代言雅詩蘭黛小棕瓶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Ella代言雅詩蘭黛小棕瓶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Ella自認是Relax的媽媽,最近卻對勁寶大動肝火,有次一家三口出遊,她發現勁寶挑食後氣到面露凶光,勁寶嚇到說「媽媽兇兇,怕怕」,後來她轉念一想,自己小時候也會挑食,瞞著媽媽偷偷倒掉,後來改用「消耗體力法」,讓勁寶多玩多動,餓了自然吃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