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詩芸欽點800萬賓士 王陽明霸氣埋單:錢都是我們兩個的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6歲王陽明今(11)日出席精品酒店快閃開幕,剛在澳洲度過結婚3周年的他外表黝黑顯瘦,他幸福表示因為蔡詩芸爸爸手藝太好,其實他胖了3公斤,先前他送蔡詩芸要價超過880萬的「寵妻賓士」,他透露其實是老婆自己挑禮物,錢他付,聽到旁人讚他好大方,王陽明帥氣蹦出放閃金句,「錢都是我們兩個的」,兩人財產不分彼此。

王陽明。(記者陳奕全攝)王陽明稱岳父手藝太好讓他胖了3公斤。(記者陳奕全攝)

王陽明去年忙著拍戲,每天工作16小時,下戲還要背劇本,爆肝超過100天,他笑說剛出來拍戲的時候才29歲,什麼都不怕,現在真的老了、容易累,老婆來探班在片場也悶,但都能互相體諒工作,去年11月殺青後他放自己大假,專心陪蔡詩芸,「老婆很開心很滿足」。

王陽明(左)霸氣稱與蔡詩芸財產不分彼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蔡詩芸2017年曾爆小產,王陽明說其實夫妻倆有共識備孕,家裡長輩90幾歲,也會想抱孫,不過兩人不迷信求子,一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