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新人猛爆踢館 蕭敬騰傻眼:太兇了

艾文同學近來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擔任踢館魔王。(混血兒娛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年僅18歲的新人艾文同學,近來受邀化身「猛獸」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擔任踢館魔王,以新歌《Baby G》應戰林孟辰,穩健的台風奪得蕭敬騰評論:「唱的太兇了、要peace一點,但是以這個年紀來說,這是一個高水平的表演。」 羅志祥也讚「艾文同學的歌曲相對來說是最高的,嘻哈不就是這樣、哪管他peace不peace。」2位選手不分軒輊、讓導師傷透腦筋。

艾文同學(右)和人氣王林孟辰(左)。(混血兒娛樂提供)最後要他們以Freestyle殊死戰,甚至力邀艾文同學參戰第二季《聲林之王》,他躍躍欲試:「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去參加第二季的,畢竟也答應蕭敬騰老師了。」對於這次比賽,他謙虛說:「老師們對我評語有好有壞,好的評語我會繼續保持,壞的評語我會努力改變。」

此次參戰歌曲《Baby G》將數位上架,他也立下2019年的新目標「把單曲的歌量衝高」,更開出夢幻合作名單,希望能和安那與師兄玖壹壹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