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遊輪體驗屋首度停靠草悟道 台中網美打卡新熱點

2019/01/11 09:16

「公主遊輪體驗屋」移師草悟道,中部民眾也可感受時下熱門的遊輪旅行。(公主遊輪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郵輪旅遊,公主遊輪將首度登陸台中草悟道廣場與台中民眾見面,即日起至2月20日在台中可體驗時下甚夯的遊輪魅力,公主遊輪在特定週末還舉辦活動送好禮,還有公主遊輪人氣吉祥物「史丹利熊」現身跟民眾同樂。

公主遊輪最夯打卡點「海上天空步道」仿真度近乎百分百,台中網美拍照打卡點再添新熱潮。(公主遊輪提供)公主遊輪在新北耶誕城備受大家喜愛與好評的「公主遊輪體驗屋」,原封不動搬運至台中草悟道廣場,台中民眾可透過各式互動遊戲了解時下熱門的遊輪旅行。另外現場還設置1:1擬真的公主遊輪熱門打卡點「海上天空步道」拍照景點,所拍照片宛如親自登上公主遊輪般真實,是網美拍照打卡點新熱點。

公主遊輪將於特定週末舉辦活動送好禮,還有公主遊輪備受歡迎吉祥物「史丹利熊」現身跟民眾同樂。(公主遊輪提供)活動期間的1/12~13、2/16~17的下午2點至6點,公主遊輪還將舉辦週末活動,民眾完成現場互動遊戲就能拿好禮,此外,公主遊輪備受歡迎的吉祥物「史丹利熊」將現身與民眾拍照同樂,陪伴大、小朋友歡度週末。

盛世公主號遊輪備受青睞,旅人可隨它前往日韓新航點體驗海上玩趣。(公主遊輪提供)另外,即日起至2/20,加入公主遊輪LINE@好友,可免費獲得抽獎資格乙次,將於2/22在公主遊輪Line@平台上抽出1名幸運兒,加碼贈送「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國際飯店」住宿券乙張,一人中獎,兩人入住,民眾可把握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