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不賣胸罩改賣早午餐 幸運的「她」搶先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看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的粉絲都有深刻印象,演唱會串場電影中,阿信賣起胸罩,還笑說幸好他學的是美術,可以做美的工作。不過隨著巡演落幕,阿信不再賣胸罩,這兩天討論度與好奇度最高的就是,阿信改賣早午餐了。

阿信又有新的事業。(翻攝自微博)

阿信和夥伴不二良又有新的合作事業,昨(9)天阿信大口吃吐司,引起五月天粉絲熱烈討論,想知道阿信的「扶瑞号」哪裡有分店,而今天阿信的師妹白安,幸運搶「鮮」吃到了。

白安搶先吃到「扶瑞号」吐司。(翻攝自IG)

白安和阿信一樣大口吃吐司,並發文寫道:「喔耶!我吃到扶瑞号了!開心!」對於網友的好奇,阿信潮牌STAYREAL的微博發文也對「扶瑞号」做了說明:「扶瑞号FULLREAL秘密籌備一年,特別邀請台北鐵板吐司專業團隊共同打造...推出鐵板吐司、鐵板菠蘿包等融合美食,宣導慢食快饗的健康美食新方式。」而阿信也將開啟「食尚」任意門,讓粉絲有機會嘗美食。

阿信的「扶瑞号」早午餐店提供美味餐點。(翻攝自微博)

而「扶瑞号」的「扶」為扶持之意,「瑞」是美好的食物,英文FULLREAL則對應著食物的本真美味,透過阿信吃吐司效應,已引起粉絲更多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