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劍》CP再續前緣?胡歌楊冪傳合作新戲

胡歌(左)與楊冪有望再續前緣。(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2009年播出後話題不斷,捧紅多位明星,當年兩位女主角楊冪與唐嫣更傳出感情不和,不過更讓人注意的是劇中CP胡歌與楊冪,兩人在劇中從相識到相戀,都在觀眾心中刻下深刻印象,不久後甚至傳出私下偷交往,而今有微博博主爆料,兩人將再續前緣,合作電視劇《九州斛珠夫人》。

2009年《仙劍》CP深受粉絲喜愛,圖左為胡歌。(翻攝自微博)今(10)網傳有劇組導演助理PO出了一張通告表,當中可見主演為胡歌與楊冪,《仙劍》CP能再續前緣,更是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不過仔細一看,劇組拍攝時間為1月12日,亦即後天,也讓不少人提出質疑,因為楊冪現在正拍攝新戲《刺殺小說家》,而胡歌當天正巧在出演舞台劇《如夢之夢》,自兩人行程來看根本不可能。

網傳有助理公開通告單,可見當中主演為胡歌與楊冪。(翻攝自微博)日前該劇《九州斛珠夫人》已確定女主角由楊冪接下,至於男主角會不會是胡歌,一切都還等官方公佈,若兩人能夠再次合作,可望再度成為各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