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妻女星辣露D奶深溝 自爆一見他立刻臉紅

台視《生生世世》開鏡,米可白。(記者胡舜翔攝台視《生生世世》開鏡,林健寰(中)戲擁大、小老婆馬惠珍(右)、黃瑄。(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今(10)日舉辦開鏡活動,主要演員方文琳、林嘉俐、米可白、林雨宣、薛仕凌、曾子益與方大緯等人一同出席,由祥獅獻瑞熱鬧開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開鏡祭拜時還出現了發爐的好兆頭。

台視《生生世世》開鏡,薛仕凌。(記者胡舜翔攝)台視《生生世世》開鏡,林嘉俐(左起)、林雨宣、方文琳、米可白。(記者胡舜翔攝)

米可白一襲低胸白洋裝亮相,擁有傲人D奶的她,現場大方露出深邃事業線,成為最大亮點。劇中她立志成為助產士,於是拜方文琳為師,為此劇組別安排專業助產士對她們與林嘉俐、林雨宣四人授課,大夥也去看了生產影片當作見習。米可白被問到是否因此會怕生小孩?她笑回:「其實看到有點恐懼,覺得媽媽很偉大。」與老公結婚多年,何時肚裡才有好消息?她表示,自己事業心還是很重,而且老公也很忙,目前還沒想到要生小孩,心思都放在養的四隻小狗身上。

台視《生生世世》開鏡,演員群陣容堅強。(記者胡舜翔攝)

米可白戲中和薛仕凌、曾子益、方大緯都有感情戲,她害羞吐露:「仕凌很可愛,跟他對戲每次都會臉紅,耳朵先紅一邊,之後就會全紅。」太過坦白,讓眾演員笑成一團。她也補充,曾子益眼睛會放電水汪汪,像小弟弟一樣,想要呵護他,至於方大緯感覺像大哥哥一樣,很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