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子千想唱走音卻越唱越好聽 陳庭妮大讚天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與陳庭妮在《種菜女神》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卻因為李千那的關係,讓兩人感情大吵一架,沒人願意先低頭聯繫對方。一場劉子千彈起烏克麗麗大唱劉以豪劇中所作的《田邊小情歌》,雖然五音不全卻還是唱哭陳庭妮,但其實當時他想唱走音反而越唱越好聽,渾厚憂鬱的歌聲感動眾演員,讓陳庭妮及導演激讚:「太會唱了!」

劉子千(右)彈烏克麗麗唱哭陳庭妮。(歐銻銻娛樂提供)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劉子千,雖然演藝重心已轉往戲劇發展,但每次在劇組裡哼唱歌曲,總是會獲得滿堂彩,甚至村民演員們還會點歌要他唱,雖然他平常個性豪邁,但突然被眾人誇讚,反倒害羞地臉紅逃跑。

劉子千(中)劇中脫魯,劉以豪(右)、庹宗華(左)替他開心。(歐銻銻娛樂提供)

唱歌就跟吃飯一樣輕鬆自在的劉子千,因劇中角色米康唱歌必須五音不全,而感到相當困擾,他說:「其實我本身是學音樂的,所以都會很自然的想唱準,為此事前還練習了一下。」但最叫劉子千佩服的,反而是在眾人嬉鬧聲中掉淚的陳庭妮,「她真的很專業,前一秒還在跟大家一起大笑,一上戲又立刻掉淚,不受旁人影響,是我要學習的榜樣。」《種菜女神》愛奇藝台灣站VIP搶先看全集,台視每週五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