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嘆金馬影后淪綜藝咖 章子怡13年鐵粉心死脫粉

章子怡。(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曾演出《十面埋伏》、《臥虎藏龍》等經典電影,更以《一代宗師》奪下金馬影后。近年章子怡參加多檔綜藝節目,日前又傳出她接下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消息一出竟讓13年的鐵粉氣到脫粉。

章子怡鐵粉心死脫粉。(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百度貼吧吧主今(10)日發文表示自己從2006年開始喜歡章子怡,13年來參與了許多有關偶像大大小小的事,但一切從章子怡擔任《演員的誕生》、《我就是演員》評審開始變調,更批她演出的首部電視劇《帝鳳業》慘不忍睹,得知章子怡加入《妻子》的拍攝後,這位粉絲大嘆:「總結這十幾年自己的心路歷程,就是看著一個人從電影演員變成電視劇演員,最後變成縱藝咖的過程。」

粉絲認為現在的章子怡跟她完全不匹配,表示繼續喜歡下去只會不開心,因此決定脫粉,網友們看了傻眼的說「人家的職業規劃輪不到我們插嘴」、「未免管太寬了吧」,也有人認為「非常理解這個吧主,他脫粉的理由是身為粉絲都很重視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