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背小三罵名 鄭人碩道歉簡訊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6歲鄭人碩和前妻育有2歲兒子,2年婚姻在去年9月劃下句點,前妻親友曾爆料小三是「前黑澀會美眉」,將矛頭指向《寒單》同片女星「小薰」黃瀞怡,鄭人碩今(10)日出席記者會,坦言第一時間傳訊給小薰說「對不起」,害她被貼小三標籤,還對她開玩笑說「不然我當你小王好了」。

鄭人碩離婚後首度露面。(記者王文麟攝)

第一段婚姻出問題,鄭人碩說:「我耽誤人家了啦,我必須再增進怎樣包容(對方)、讓人家認同,這部分做不好,都在學著怎麼樣愛人或被愛。」兒子現在和前妻住,鄭人碩想去看小孩就去看,兩人保持良好互動,至於贍養費沒有確切數字,他說:「他們需要什麼就跟我說,我會讓我兒子好好過,應該都很充足。」

和小薰合得來的契機,鄭人碩說:「她家裡有一些狀況跟我當初一樣,跟她經驗分享。她就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想必大家都會希望有這類型的女生存在。」至於小薰收到道歉簡訊的反應,他說:「她說好啦下次大家一起吃個飯。」一笑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