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限3天內道歉 馮光遠不理再補刀:他不是個咖

2019/01/10 15:10

作家馮光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作家馮光遠日前在臉書批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人品太差也」,潘恆旭今(10)受訪表示馮3天內道歉,否則下週將會按鈴控告民事官司,求償200萬賠償金。對此,馮光遠下午發文回應,不僅援引潘恆旭過去因誹謗劉幼琍教授而公開發表的道歉文,再酸潘恆旭一次。還補刀說他「不是個咖」、「層次太低」。

馮光遠說,「潘恆旭於我而言,是個人品極差之人,可是他不是個咖,所以我不太理他。這次高雄選戰,我早就知道他在後面操盤,可是從來沒有寫東西說他什麼,為什麼?因他的層次太低。」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捍衛聲譽,將對作家馮光遠提告。(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馮光遠還加碼批評高雄市從韓當選之後的用人,「一直都有新聞,而且很多都是負面新聞。」認為潘恆旭想利用告他的新聞,轉移「冷泉加熱變溫泉」的新聞,揶揄他「很聰明,『非常潘恆旭』。可是,碰到我,就給他個鐵板踢。」

馮光遠指,「關於潘的事情,我資料很多。有空再聊,要開會了,沒時間跟這廝耗,哈哈。」

不過,馮光遠下午發的第一篇文,確實是「道歉啟事」,只是,道歉對象是今天下午2點之前所有聯絡他的新聞圈同仁,馮光遠說,「我知道大家很想知道我對潘恆旭這廝的意見,可是我下午有很重要的會要開,很多資料要準備,所以沒有空接受訪問。在此,特別向各位道歉。」

馮光遠也說,「公僕被批評,天經地義,如果有公僕被批評就要興訟,就來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