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歲余天選立委超拚!拖癌體日睡4hr燒光5棟房

余天(右)拖著病體跑行程,一早就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陪同下,向有意爭取補選的當地市議員李余典(中)致意。(記者陳心瑜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進黨確定徵召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參選三重立委補選,今(10)余天么子余祥銓錄《麻辣天后傳》受訪,說到71歲的余天之前罹患攝護腺癌,經歷多次電療身心均十分煎熬,這次強拖癌體又出來選,跑行程預計從早上6點到凌晨,一天只能睡4小時。

余祥銓。(中天提供)

余天為了從政狂賣5棟房,賣到目前手上只剩下北投的房子自住,每月還需燒二胎利息15萬,賣到連老婆李亞萍都生氣,這回徵召也是反對,但最後不得不同意,余祥銓也說「真的很燒錢」。余祥銓今表示自從2年前爆發夜店打架案,已經戒掉上夜店,注意自己言行,現在有不少政論節目找他,似乎擔心言多必失也都不上,目前已推掉4個,「這些是比較敏感跟上通告的效果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