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祕男從後面辦事…女星面目猙獰咬牙呻吟

何雁詩。(翻攝自Instagram)何雁詩接受按摩放鬆肌肉。(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港星何雁詩平時靠健身維持體態,9日在Instagram曬出弔詭影片,她表情猙獰,不時痛苦呻吟,加上後方出現一名神祕男觸摸其身體,引發網友聯想。

何雁詩趴在椅子上,臉部表情既痛苦又猙獰,一度出現皺眉咬牙,她寫下「運動過後,放鬆肌肉都好緊要~不過真係好痛」,看到自己的「慘狀」,不禁自嘲是「表情帝」,後方神祕男原來是教練,對方替其按摩放鬆肌肉,網友則笑稱:「影片好容易令人誤會!」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phanie Ho(@honganc)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