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年代女神為愛息影20年 52歲林以真現在長這樣

當年25歲林以真演出華視《家有仙妻》一砲而紅,現在的她,是否依舊美麗如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年代台灣電視劇女神林以真,今年52歲,當年靠著《家有仙妻》、《黃飛鴻與十三姨》、《財神爺報到》紅透半邊天,至今依舊美麗如昔,因遠嫁美國,從此和台灣娛樂圈斷了連繫。

林以真1996年赴美閃嫁從事房地產和電腦生意的麥可邱,目前依舊貌美。(翻攝自微博)

1991年,當時芳齡25歲的林以真,以八點檔《家有仙妻》一隻神奇手鐲,開啟「仙妻」林以真的女神時代,靠著仙妻系列電視劇,林以真後來成為中視當家花旦,多齣古裝扮相更是美若天仙,迷死一票男性觀眾。

林以真為愛息影,這幾年都以游泳、做瑜伽維持身材。(翻攝自微博)

老一輩觀眾印象深刻的,還有林以真在中視劇場《太陽雨》飾演身世坎坷、被男友拋棄、未婚懷孕的苦情女主角。沒想到事業當紅的她,1996年秘密赴美閃嫁從事房地產和電腦生意的麥可邱,他也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前男友邱士楷遠親。

25歲的林以真,演出八點檔《家有仙妻》清純模樣。(翻攝自微博)

遠赴美國後,林以真為愛息影,在家相夫教子20餘年,微博不久前意外曝光林以真近照,目前定居美國的她,和老公生下一對子女,平日都以游泳、做瑜伽保持身材,依舊貌美如昔,彷彿時光不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