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鬆口「懷孕了」!孩子爸竟是這位男星

林依晨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張彬彬主演的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前(8)日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一次釋出6集,劇中「金鐘戲后」林依晨使出渾身解數,首兩集完全整慘男主角張彬彬。林依晨、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劇中林依晨為了醫治唯一親人九叔,必須上京求援,便拜託張彬彬帶她進京,更直接在大庭廣眾下使出殺手鐧:「少爺別走,你不要我沒關係,但不能不要我肚子裡的孩子。」張彬彬慘遭眾人指指點點始亂終棄,情急之下只得把林依晨拖走。

張彬彬把林依晨拖入屋內,並作勢要挑逗強吻她:「妳雖不算絕色,但也算清秀,只要妳願意陪我一次,我就帶妳去京城。」林依晨將計就計,直接嬌喊:「哎喲公子,不行啊!大白天的呢~」更對著門口喊:「少爺別這樣,外頭好多人在看著呢!」嚇壞張彬彬,只得無奈暫時答應她。《小女花不棄》正於愛奇藝台灣站獨播中,每周二三四晚上10點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