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發大財!白冰冰砸50萬拍MV 意外幫了民進黨

白冰冰打頭陣,用自身質感宣傳高雄。(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被評論「摧毀高雄質感」,因此在直播時委屈痛哭,她自掏腰包50萬元拍攝《來去高雄》MV,昨晚首播後已充分展現她的驚人質感,結果被虧「宣傳民進黨政績」。

《來去高雄》製作費與填詞由白冰冰包辦,融合高雄著名景點,加上路名串連RAP,歌詞還有「高雄發展好站起,經濟起飛大賺錢」等,呼應韓國瑜口號「高雄發大財」,白冰冰MV實地拍攝,反被網友虧「高雄還是很美的,但拍的都是民進黨的政績啊」,還有人覺得眼熟,網友推測「部分畫面應該是取自陳菊執政時的紀錄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