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辣妞陪吃 日本超強手抓海鮮餐廳登台

以手抓海鮮聞名的DANCING CRAB蟹舞登台,落腳微風南山atre,入餐廳前,會有活力十足的店員們歡呼迎賓,讓人瞬間感染超嗨的歡樂氣氛。(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微風南山於今日開幕,由新加坡「同樂集團」所創造,經日本「MEAL WORKS集團」加入娛樂性元素的「DANCING CRAB蟹舞」,與台灣老字號的「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成立合資公司入台,進駐微風南山atré百貨4樓。餐廳現場氣氛歡愉,且人人都拋開束縛地戴上可愛的頭飾同歡。(記者凃盈如攝)海鮮讚讚,1,280元+10%。(DANCING CRAB蟹舞提供)。

「DANCING CRAB蟹舞」不只是一家以美國南部肯瓊料理為主的純手抓海鮮餐廳,更是一家主打「非日常體驗」的娛樂餐廳。在料理部分除了手抓海鮮,就連沙拉、義大利麵、甜點也是手抓用餐,且店員每45分鐘一次的舞力全開,讓人感受歡樂與活力;除此之外,店員以舞動方式帶來各式歡樂的酒類販促,讓人忍不住也嗨起來,堪稱更青春有活力的Hooters餐廳。用餐前先使用專業的洗手、烘手設備潔淨雙手,為接下來徒手大快朵頤時光做準備。(記者凃盈如攝)店員熟練迅速為消費者鋪上餐紙,這俐落的動作也彷彿一場表演。(記者凃盈如攝)

與一般餐廳入場方式不同,走進餐廳前,店員會滿載笑容歡呼迎賓,為賓客準備蟹螯髮箍或是螃蟹頭套等頭飾,讓人戴上同樂,有趣的是,入場的賓客們往往在超嗨的氣氛之下,紛紛拋開束搏,帶上髮箍同樂。點餐之後,店員將帶領客人前往餐廳中央所設置的專業洗手槽洗手,該設備與日本相同,有最新型噴射烘乾配備,不需要觸碰任何開關按鍵,就能自動感應洗手、烘乾。接下來,就開啟了「非日常體驗」,餐廳不提供刀叉等餐具、手套等媒介,僅以綁帶式的圍兜保護衣物,在店員鋪上餐紙後,雙手就是餐具,可體驗吮指不斷的歡樂美味。招牌超豪華螃蟹套餐,每人560元+10%,可享推車品項吃到飽。(DANCING CRAB蟹舞提供)波士頓龍蝦組合包,2,800元+10%。(DANCING CRAB蟹舞提供)

「DANCING CRAB蟹舞」雖然是強調娛樂型的餐廳,但受惠於欣葉集團旗下餐飲品牌在日料食材方面的採購優勢,食材比想像中鮮美。菜單提供冷盤、前菜、海鮮組合包、主食、甜點與單點類選擇,其中必嚐的經典「燒燒蟹肉餅」以充足份量的松葉蟹肉,為喜愛螃蟹又不想動手剝殼的饕客,帶來超飽足的爽快份量,是全球店舖高人氣熱食料理。台北店也推出台灣限定的「百角花爆蝦」,將台灣人最愛的鮮蝦裹上五色米酥炸,沾取自家製獨特沾醬享用,Q彈鮮美。台灣限定料理,百角花爆蝦,2顆180元+10%。(DANCING CRAB蟹舞提供)除夕~初二推出限定的新春派對餐,單人1,600元+10%。(需最少2位以上點餐)(DANCING CRAB蟹舞提供)

至於經典的「蟹舞招牌醬」以肯瓊料理最不可或缺的肯瓊辛香料為基底,再藉由品牌源自新加坡的東南亞魅力,融入魚露、泰國辣醬等東南亞辛香調味。而「黑胡椒醬」則以新加坡著名的黑胡椒蟹為概念所設計,非常適合派對組合餐裡的淡菜、鮮蝦、波士頓龍蝦等各式海鮮搭配使用。除了亞洲風味醬汁,也有與義大利麵、麵包最為搭配的「起司奶油醬」、以及帶有清爽檸檬芳香,為女性客人相當喜愛的「檸檬蒜香醬」可選擇。敲敲三色冰,280元+10%。超大型的圓球三色冰,以百香果、草莓等果汁為主要風味,繽紛可愛的外觀在湯匙大力敲下後完美碎開。裡頭隱藏著香草冰淇淋、椰果等水果,台灣版的敲敲三色冰更加以進化,於頂層添入自製蜜漬木瓜籤,冰球裡有多種層次酸甜滋味。(DANCING CRAB蟹舞提供)

為了讓饕客在中午時段能過癮享受手抓饗宴,推出以吃到飽為主打的商業午餐,只要於平日午間時段,點選「招牌!大豐收鮮蝦」每位480元或「激推!超豪華螃蟹」每位560元,任一組合餐,就可從推車裡,無限享用沙拉、義大利麵、麵包等品項,是小資族手抓料理的超值選擇。

此外,迎接農曆年,店內於除夕~初二期間,特別推出年節限定「新春派對餐」每位1,600元,讓全家人在團聚的美好時光裡,大啖沾滿美味醬汁海鮮料理,開啟新年不一樣的歡聚體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