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自揭「收養3姊弟秘辛」 爆笑背後藏洋蔥

《速成家庭》劇照。(UIP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溫馨喜劇《速成家庭》改編自編劇、導演兼製片的西恩安德斯人生真實故事,找來硬漢男星馬克華伯格擔綱新手老爸,與飾演老婆的蘿絲拜恩一起收養3個小孩,一家人磨合過程笑料百出。故事起源於導演和妻子當初做了改變一生的決定,從安置體系收養了3個親姊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也有很多令人挫折的經驗,突然把跟你互不認識的小孩帶回家,成為一家人,這種情況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通俗喜劇題材。」

導演接著說:「我和共同編劇約翰莫瑞斯討論,不一定要拍成揪心痛苦的劇情片,讓觀眾不敢去看。我們可以走喜劇路線,因為我實際上的經歷就是好笑、溫暖又令人心碎。」盼電影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家人和家庭。他也解釋:「我回去跟當初協助我的社工人員聊聊,認識了更多家庭和小孩,大家在銀幕上看到的喜劇劇情,都是真實發生在我或其他人身上的。」

曾在《變形金剛:最終騎士》和馬克華伯格合作過的伊莎貝拉莫娜,飾演3姊弟中的大姊莉茲,這次在片中因收養關係成為父女。伊莎貝拉說:「這個故事很能讓人感同身受,很多人在長大的過程中,覺得自己不被愛或沒有人想要,我很喜歡這個劇本,想要跟它有更深的連結。」

談到飾演她父母的同劇演員馬克華伯格和蘿絲拜恩,伊莎貝拉笑說:「他們很正常而且很酷。我說話的方式就是個青少年,我們會互開玩笑,他們總是讓氣氛很有趣好玩。他們演起戲來很認真,同時也很愛自己的工作,所以拍片過程從來不無聊,一直都很好玩。」《速成家庭》1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