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首攻蛋開唱 頑童MJ116親授密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頑童MJ116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近來又拿下第14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頑童MJ116因1月26日高雄巨蛋演唱會與風雲榜撞期,昨在記者會上,特別搶先領獎,主持人黃子佼突然感性說:「1/26是我個人發片滿月耶!要請滿月飯了啦!」更搞笑稱要送紅蛋給他們吃,「謝謝你們把寶貴的表演時段讓出來。」頑童MJ116拿下第14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昨在記者會上搶先領獎,右為主持人黃子佼。(記者陳逸寬攝)

主持KKBOX風雲榜10年的黃子佼,今年也將以表演嘉賓身分站上台北小巨蛋,不忘向頑童MJ116討教,如何鎮住萬名觀眾,瘦子謙虛說:「不敢!不敢!」小春則分享若覺得緊張,就盯著眼前的聚光燈看,但視線要偏移一點,惹來黃子佼嚇說:「不會瞎掉嗎?」大淵也分享有時不免忘詞,「真的遇到忘記時,則故意在台前走來走去甩帥帶過」,一番話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