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村一樹扮失憶刑警 瀧本美織充當工具人

澤村一樹(左)在新日劇《刑警忘光光》中飾演喪失記憶的刑警時矢曆彥,跟飾演新人刑警的瀧本美織一同偵查案件。(KKTV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有「刑警專業戶」之稱的日本男星澤村一樹在新作《刑警忘光光》飾演失憶刑警,因為一次意外受傷,失去成為刑警20年來的所有記憶,只留下天生的敏感度和洞察力。澤村一樹表示,雖然演過許多刑警角色,但卻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角色設定,直呼:「我像是新來的!」

日前他和女主角瀧本美織出席東京發布會,兩人「辦公場所」大公開,澤村一樹的桌上放有一本跟刑法相關的書籍,他打趣說:「沒想到沒了記憶還要念這麼難的書。」瀧本美織飾演的菜鳥刑警瘋狂崇拜男主角,在偵查案件的過程中,猶如澤村一樹的「破案說明書」,辦公桌抽屜裡全放滿寫有他破案細節的筆記,她笑說:「這裡面有時矢刑警的全部,甚至有一些他個人的秘密,全部充滿了我的愛。」

兩人在劇裡互相配合,以超乎常理的方式破案,戲外瀧本美織也十分欣賞澤村一樹,她透露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澤村覺得他非常帥氣,而她本身喜歡有幽默感的男性,澤村既帥氣又幽默,而且演技精湛,什麼角色都則駕馭得很好,是她的理想目標。《刑警忘光光》1月11日起每周四KKTV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