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主持30年 公布最難訪的女星是她

黃子佼。(17media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最資深的新人歌手黃子佼上《趣你的娛樂》打新專輯《Live&Life》,翻開30年演藝資歷,最難訪的藝人,黃子佼第一個想到張小燕,「因為當然她資歷很深,第二是我知道她很多事,她也知道我很多事,所以我們如果講多了,是會出亂子的,可是又有輩分的問題,也不能虧她,也不能把她供在那,觀眾也不喜歡,加上她又是我30年來的如來佛,我就是孫悟空。」

節目上黃子佼也透露對孟耿如做過最浪漫的事,有一次她去日本拍電影,黃子佼私下計畫一場驚喜約會,在孟耿如休假當天騙她去原宿Laforet快閃店幫忙排隊,買限量玩具,孟耿如答應後,黃子佼從台北到東京一路興奮期待,還一路遙控「快2點囉,你不要太晚去喔,會被搶完」,結果到了排公仔時間,黃子佼就出現在她面前,讓她感動掉淚。

那一天兩人抓緊時間約會,隔天一早黃子佼又飛回台灣工作,他說:「我覺得談戀愛不管幾年,都要常常維繫這種互動。」對於網友留言催婚,他也表示:「談過戀愛你就知道,不是幾歲就一定要結婚,而是遇到一個一輩子不會離婚的人才結婚,所以大家別催,時間到了你放心,我牡羊座的,我想做的時候我就會做了,謝謝大家的著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