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太拚嚇到老公 馮紹峰認證「要小心」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趙麗穎與馮紹峰去年10月結婚,今年元旦也宣布懷孕好消息,升格為準爸媽,2人當初因合作電影及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爆緋聞。如今《知否》上檔,2人7個月拍攝期間在劇中過足了婚姻生活,馮紹峰表示:「這也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拍這部戲經歷一遍人生歷程,學到很多東西,之前沒經歷過婚姻生活,演了這戲後,才知道原來婚姻、生活是這樣。」

趙麗穎。(LINE TV提供)趙麗穎拍落水戲堅持不用替身。(LINE TV提供)

趙麗穎在演藝圈是有名的拚命三娘,拍攝期間有落水戲也堅持不用替身上陣,但私下的她其實不會游泳,在寒冷的冬天,來回拍攝了10多次落水也不喊苦,認真態度經馮紹峰認證,他笑說:「跟她對戲要小心,要認真,不能馬虎的。」該劇在LINE TV上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