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被病童叫「甜甜圈哥哥」 黑人曝背後原因超心酸

陳建州(黑人)每年帶著彭于晏到病房探望癌童。(翻攝自彭于晏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男星彭于晏出道17年,近年演藝圈版圖跨至中國,躍升成為影視圈一線男星。私底下的他是位超級有愛心的大男孩,去年聖誕節前夕,好友陳建州(黑人)帶著他到榮總93病房探望病童,黑人表示孩子們稱他是「甜甜圈哥哥」,而背後原因其實有些心酸。

彭于晏(中)去年聖誕節前夕抽空回台前往榮總探望小朋友。(翻攝自陳建洲臉書)據《ELLE》報導,2009年彭于晏與前東家發生合約糾紛,欠下5千萬新台幣的債務,且幾乎接不到任何作品演出,斷了收入,也因此讓他跌落谷底。當年陳建州發起「LoveLife」公益計畫幫助癌童,帶著一無所有的彭于晏到榮總93病房探望小朋友、做公益,黑人透露,小朋友那時都叫彭于晏「甜甜圈哥哥」,「因為當時他(彭于晏)只買得起甜甜圈。」

陳建州(左前一)找多位明星好友共襄盛舉。(翻攝自陳建洲臉書)「LoveLife」公益計畫走入第十個年頭,伴隨著彭于晏走過低潮,每年不管工作行程多滿,彭于晏都會在聖誕節前後抽出時間到榮總92、93病房探望這些癌症小朋友,當然不只是彭于晏,陳建州也會帶著多位明星好友,一同到醫院與孩童共度美好的節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