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爆氣怒罵「壞人有天收」 徐若瑄回應這樣說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徐若瑄今(9)天突然在臉書爆氣怒罵,疑似遭到有心人士惡意中傷,她寫到:「我這輩子從沒有害過人,為什麼你要在暗地裡害我…我根本與可怕又可惡你不熟!若這世界上真的有神,天一定會收拾你這個壞心人!你等著」,未說明事情原由以及所指何人,讓粉絲相當擔心,紛紛留言問她「怎麼了」。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此,徐若瑄經紀人說:「她最近對人際關係有一些感觸,謝謝大家的關心。」但仍不願鬆口氣憤原因。稍晚徐若瑄再透過經紀人表示:「媽媽常常告訴我們三個小孩要『以德服人』,我相信他會看到我已經知道他的行為,不希望他再濫用權力造謠傷害無辜,若再發生,我也絕不會姑息!謝謝媒體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