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買包靠發夢 拿女兒當藉口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瘋瘋貴婦」Melody(殷悅)受邀展演寶格麗春夏新包包,總是走在時尚尖端的她表示很容易被Instagram上的美照「燒到」,但是身為摩羯座又很務實,因此買或不買的決定就看有沒有夢到它,「如果我醒著也想到它、作夢也夢到它,又想像得到它可以怎麼樣跟我的衣服搭配,我就會買它。」Melody演繹寶格麗2019春夏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純粹黑色金屬鍊帶框肩揹包,約103,300元。(寶格麗提供)Melody表示今晚應該會夢到手上拿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黑金色蟒蛇皮水桶包,約159,500元。(寶格麗提供)Melody展演寶格麗2019春夏Serpenti Forever Brushed Flash黑色銀色金屬小牛皮閃電肩揹包,約79,900元。(寶格麗提供)

在Melody今天示範的所有包款中,她表示最有可能夢到的就是Serpenti Forever水桶包,「我買包一定選經典的款式,好好使用的話就可以用很久,況且我有2個女兒,將來可以傳給她們。」不過,Melody表示要等女兒18歲後才肯「借」給她們使用,「她們現在還小,不懂得珍惜,揹書包就可以了。」然而,Melody的一對女兒目前分別為9歲與7歲,看來Melody還可以「自肥」好些年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