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性騷少年「內幕曝光」辯稱「雙方互有好感」

凱文史貝西出庭應訊。(路透)〔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9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因涉嫌於兩年前在餐廳內性侵一名少男,檢察官日前以重罪起訴史貝西,他週一到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南塔克特地方法院出庭應訊時,嚴正否認性騷指控。有外媒揭露凱文史貝西於庭上的應訊內容,他透過律師指出,該名少男不僅謊報年齡,還主動接觸凱文史貝西,對於肢體觸摸也未有任何反抗或拒絕,認為是「雙方互有好感」而非性騷。

凱文史貝西的律師表示,當時18歲的少年聲稱自己是23歲的學生,還請朋友介紹自己給凱文認識,之後凱文請對方喝酒,對方亦欣然接受,「他讓凱文坐他旁邊,之後兩人一起唱歌,還一起在酒吧外抽菸」,少年之後更主動給凱文自己的電話號碼,因此讓凱文覺得「雙方互有好感」,凱文接著開始撫摸少年的下體,「對方沒有抗拒凱文的觸摸,也沒有請凱文停止或離開」。不過,該名少年則說,當時是因為自己太驚嚇,所以不知所措,又稱自己並沒有生理反應,以此證明自己並不享受這件事。案件下一次開庭日為3月4號,但法官就批准凱文下次無須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