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願無酬助攻韓國瑜 自封「港都圓仔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主播劉涵竹今(9)出席日本品牌「Noritake」妙筆彩繪瓷藝生花記者會,她談到自己是高雄人,高中就到台北求學、工作,也是「北漂族」,對韓國瑜不斷找白冰冰等人為高雄代言,她稱讚:「高雄這幾年要新話題,韓市長很懂得行銷、找亮點。」至於白冰冰被酸毀掉高雄質感,她緩頰稱「很有親切感」。

劉涵竹今出席活動,拿著自己畫的黑熊圖拍照。(記者蕭方綺攝)

她說自己作為主播,現在發現每天都有一到兩條關於高雄的新聞,能見度大開,被問到是否願意無償為高雄代言,她笑說:「願意找我的話當然好。」還自封是「港都圓仔花」,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