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名店年菜南漂 南部最愛的年菜是...

金豬除夕夜圍爐倒數、7-ELEVEN年菜預購量增兩成。(7-ELEVEN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7-ELEVEN年菜預購逐步進入高峰,今年開運年菜預購銷量已較去年同期增加兩成,今年開運年菜北部名店受中南部消費者青睞,年菜應景南漂,以嘉南地區業績成長最好,發現南部民眾偏愛訂購北部才有的名店商品居多。

六福客棧極品海味滷白菜,699元。(7-ELEVEN提供)

北部年菜以麻辣鍋最受歡迎,熱銷前三名為「太和殿鴛鴦湯底」、「這一鍋御膳麻辣鍋/老火湯套餐」,以及「老四川雙味鴛鴦湯底」,具有熱銷超過萬組亮眼成績,又因價格親民,CP值高成為南部民眾首選,也讓排隊鍋物的業績較去年成長兩倍。

太和殿鴛鴦湯底,599元。(7-ELEVEN提供)老四川雙味鴛鴦湯底,649元。(7-ELEVEN提供)

7-ELEVEN今年首次攜手米其林推薦餐廳推出「摘星年菜」,還有饕客必朝聖的飯店招牌美食,也成為南部民眾嘗鮮的新選項,在兼顧禮俗與便利性的雙重考量下,有的民眾甚至還會一次購買多道料理,其中像是熱賣超過1萬組的「21風味館秘製醉雞腿」,還有「六福客棧極品海味滷白菜」、「上海火腿上海蜜汁金華火腿」、「天香樓東坡肉」等,都是消費者今年多會選購的菜色,成為圍爐饗宴不可或缺的超夯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