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偷吃成助力!女星產後速瘦拋暴肥大嬸樣

仲間由紀惠(左)前年暴肥崩壞,近日曝光已成功回復女神美貌。(合成照,翻攝自日本雅虎)〔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9歲的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5年前閃嫁大13歲的男星田中哲司,婚後一度暴肥崩壞,老公田中甚至還被抓包外遇,但產後半年的她近日被媒體拍到已成功瘦回女神面貌,老公田中是背後功臣。

仲間由紀惠前年年初暴肥,嚇壞網友。(翻攝自日本雅虎)

由紀惠過去因演出日劇《極道鮮師》紅透半邊天,招牌烏黑長髮加上美艷的外表,讓她被眾多男性視為「女神」,前年1月她出席日劇《樂園》記者會,整個人發福「大了一號」,前年5月她剪去一頭長髮,更讓網友直呼「好像大嬸」,女神崩壞嚇壞粉絲。

仲間由紀惠產後復出,演出《相棒》元旦特別版。(翻攝自日本雅虎)仲間由紀惠上月被拍到開工。(翻攝自女性自身)

去年7月由紀惠透過公司報喜誕下雙胞胎男嬰,據悉田中自前年爆出出軌醜聞後工作銳減,導致由紀惠不得不趕緊復出養家,近期她拍攝《相棒》元旦特別版,順利回復最佳體態,《女性自身》於上月拍到她開工,纖細體態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報導指出,目前田中負責打理家務,甚至還會幫由紀惠準備愛心便當,全力支持老婆瘦身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