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自爆男友陪追劇 面相很可靠

安溥推出演唱會原聲帶還舉辦簽名會。(牡蠣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張懸)被爆料有新男友,其實她早在自己發行的電子報多次提過男友,對粉絲而言,安溥有男友並非新鮮事。

早在前年12月,安溥就在寄送給粉絲的電子報中寫過:「巷子後面早餐店的老闆跟老闆娘並不知道我是誰。搬到這個住進來錄專輯的地方,這三年來他們總是只會對我嚷嚷不要對男朋友太好女生會吃虧,抱怨夏天太熱不想煎蛋,然後又對著男朋友說他面相看起來很可靠但怎麼會那麼不肯吃小黃瓜。」

安溥新年願望希望繼續做出不同作品。(牡蠣音樂提供)另外,去年2月安溥也分享她追劇心得,當時就談到男友陪她一起追劇,安溥說:「終於追完了一齣70多集的劇(是的這就是電子報停發10天的原因哈哈哈)。每年一部,去年是琅琊榜,當作新年的思考,今年有男友陪我一起看,劇本很好劇作細節也好,在細節很多的故事裡有極為聰明的人能一起討論,覺得看連續劇的時光因此多了些幸福安穩。」

前陣子安溥推出《煉雲》演唱會原聲帶,也辦了幾場小型音樂會和簽名會,談到新年新希望以及工作計畫,她表示:「每年其實都差不多,繼續做不同作品,繼續在不同類製作人身分上要完成的下一個製作,跟推進私下一直在學習的幾門學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