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莊凱勛帶7月萌娃跑趴 林又立鬆口新加坡男友婚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凱渥今(8)晚在晶華酒店舉辦尾牙,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洪曉蕾、白歆惠、李銘順、莊凱勛、鍾承翰、林又立、「花花」張嘉雲、李至正等人,其中莊凱勛與老婆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Mars現身,呆萌的模樣,讓不少女模當場母愛大噴發。

凱渥尾牙,莊凱勛(左)全家福。(記者胡舜翔攝)

現場閃光燈閃不停,小Mars卻十分從容自在,還會搶記者手上的麥克風來玩,莊凱勛笑說:「應該是之前有帶他參加過婚禮,所以蠻淡定的。」但接著又說:「現在講還太早,可能晚一點就會聽到他的哭聲。」被問到是否計畫生第二胎?他坦言很想,但體恤太太自己帶小孩,所以讓她先休息一下再說。

凱渥尾牙,林又立(左)、邱馨慧。(記者胡舜翔攝)凱渥尾牙,邱馨慧用高麗菜做花束。(記者胡舜翔攝)

林又立與新加坡金融業男友「H先生」感情穩定,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在去年曾表示隨時都會閃婚,今天被追問進度,坦言原本計畫今年當新娘子,但因為去年自創的運動品牌,只能延到2020年,但仍向擁有花藝師身份的邱馨慧預約婚禮捧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