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只戴保險套硬磨5hr 10秒畫面瘋傳再爆錯愕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奐如痛訴鈕承澤「性暴力」在2007年拍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全身「只戴保險套」,與全身「僅貼胸貼」的她拍攝床戲5小時,當初拍了5小時,最後剪出來卻只剩10秒,畫面在網路瘋傳,連業界人士都錯愕,「這樣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鈕承澤(左)和柯奐如。(資料照)

柯奐如早前臉書還原這段不堪回憶,「我因為過於為畫面設想、身體不希望留有痕跡,全身僅貼了胸貼,就上場,而對方僅使用了保險套。對方還告訴我,他不會放進去。我相信對方是想令我安心,但其實這句話不需要說。我們按照劇本的需求,拍攝了『發生關係』的場面」,事後她覺得自己很髒,拚命想洗掉那觸感與記憶,「我唯一想到的方式,就是請男友和我發生關係,甚至粗暴一點也無所謂,我希望能藉此覆蓋掉對方在我身上、腦中的記憶」。

有業界人士在PTT電影板上留言揭密:「原則上拍戲會先拍啷的(全景),接著再拍可能半身抑或是某特寫部位。如果導演需要更多鏡頭的話,可能會再加軌道,但老實說⋯我們正常劇本一頁就是拍一個小時(快的話啦),電影最久六個小時的也是動作片⋯這樣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by 經紀兼幕後」。

鈕承澤誇張行徑令人訝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還有一名幕後人員透露,「我之前在一部好萊塢電影片場待了八個小時看我老闆當製片的電影拍攝,八小時才拍了兩幕,拿到電影放可能不到一分鐘。床戲這種需要更多時間準備的十秒拍十小時不為過,況且要拍多個角度最後不會全用」。

柯奐如因鈕承澤造成職業陰影。(資料照)

這名人士強調,重點不是拍了多久,「而是沒人只戴保險套就拍床戲的,又不是拍A片,加上事前要經過演員同意。在好萊塢即便是已經開拍,只要演員覺得不舒服或反悔都可以換替身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