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張雨綺出軌帶男人開房 前夫譙「只想爽」秒軟改口

張雨綺(左)與袁巴元感情讓人霧裡看花。(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雨綺先前與老公袁巴元互毆後離婚,但之後兩人又同進同出,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日前袁巴元爆前妻與剛認識兩天的男人開房,掀起雙方罵戰,事後袁巴元一改強硬態度,表示不再回應兩人的過往。

袁巴元不僅爆料張雨綺與男人開房,還指她婚內出軌,痛批「只要自己爽從來不顧別人感受」,對此張雨綺反擊對方是要爭取孩子扶養權才抹黑,還向男方討債,袁巴元則說這筆欠債是答應要給她的5千萬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贍養費,接著張雨綺的男閨密也加入戰局,指控袁巴元說張雨綺出軌根本是造謠,更爆料張雨綺曾借給對方800萬人民幣(約3600萬元台幣),但男方至今仍未償還。

袁巴元放軟態度。(翻攝自袁巴元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張雨綺經紀人否認所有的指控,並說與袁巴元取得共識不再公開談論此事。袁巴元也放軟態度,發文表示:「喧囂紛擾至今,回應過後,我將繼續我的生活,也明確紛手關係,不再就與張雨綺小姐二人過往感情種種做多餘回應。」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