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小心!楊丞琳表示:不會為愛沖昏頭

楊丞琳因為家庭背景關係,在愛情裡也格外保護自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出道已經超過18年的楊丞琳,曾經在IG上寫著:未來,也情不要吝嗇地繼續愛著我。這句話雖然讓很多人感到很甜,但是其實在愛情裡面,楊丞琳是最理性的戀愛女神。

楊丞琳寧願早一點面對愛情裡的問題,也不想受傷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講到感情,楊丞琳自己都笑了,她說:「我現在的狀態很穩定,但我想分享周邊朋友的故事,希望大家在一段戀愛還沒有開始之前,要慎重評估,我真心地建議大家,即使是被愛情沖昏頭,還是要聽身邊人的話,每個人都當過那個耳朵硬的人,但是耳朵硬一兩次就好了,不要一直硬下去,最後把自己搞得渾身是傷。」

楊丞琳在愛情裡要求自己不斷往前進。(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楊丞琳也覺得年輕時體驗一下「為愛昏頭」的經驗可以,但過了30歲之後,如果還保持這樣的性格會很辛苦。她指出,人越成熟越要把耳朵放軟、頭腦放清楚,要懂得在愛情這條路上有沒有成長,如果發現自己在走回頭路,一定要把自己打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