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超正原因找到了!逆齡媽顏值超吸睛

張鈞甯(右)與母親。(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鈞甯長相標緻、氣質典雅,近來在《如懿傳》中飾演「海蘭」,討喜個性讓人氣再次飆漲。近日,她曬出母女照,而母女倆的高顏值,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神仙母女」

張鈞甯(右)曬母女登山照。(翻攝自微博)張鈞甯近來行程滿檔,和媽媽感情相當好的她,近日也抽空和媽媽出遊,張鈞甯曬出多張與媽媽的合照。只見母女倆穿著運動裝,一起登山,但網友的焦點全放在媽媽身上,張媽媽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不僅相當逆齡,顏值還很高,而張鈞甯的高顏值看來完全是遺傳媽媽,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神仙母女組合」、「母女都是高顏值」、「媽媽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根本姐妹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