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就在前面!南韓《偶像運動會》混座挨轟

2019年的《偶像明星運動會》於7日舉行。(翻攝自偶像明星運動會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MBC電視台每年春節和中秋都會舉辦《偶像明星運動會》,邀請眾多藝人與偶像團體參加,但幾乎年年都會有偶像不慎受傷的消息傳出,更有不少藝人爆料,偶像都藉這機會交換連絡方式,偷偷談戀愛,引發不少爭議。2019年的《偶像明星運動會》於7日開錄,而當天的現場照片流出,卻驚見歌迷與偶像混合坐在同一區的景象,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紛紛留言直呼「太扯了」。

《偶像明星運動會》驚見歌迷與偶像混合坐在同一區的景象。(翻攝自臉書)2019年的《偶像明星運動會》7日在仁川三山世界體育館進行錄製,出演者包括EXO、Super Junior、iKON、 TWICE、Red Velvet等共51組藝人。而錄影一早卻有現場畫面流出,只見粉絲們從觀眾席的第4排坐起,而前面3排竟擠滿藝人,往常都是安排藝人坐在操場中間,今年卻讓藝人坐在粉絲面前,讓許多人看了不能接受,紛紛留言怒批「出事誰負責」、「太扯怎麼會讓藝人跟粉絲坐一起」,更有人調侃「沒看到制服的顏色區分,還以為都是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