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兒女徹底撕破臉 長女李文凌晨發表重大聲明

李敖兒女李文(左)和李戡官司纏訟多時。(李文提供、翻攝自李戡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去年3月離世,非婚生長女李文和獨子李戡數月以來為了李敖遺產爭鋒相對,兩人互告多起官司,早已撕破臉。今天凌晨,李文發表重大聲明。

李文今天凌晨2時透過臉書,怒斥「異母弟」李戡自去年12月13日開始,每天一句一句透過微博公開她的舊金山大學博士論文,「這侵犯了『妨害名譽』罪嫌,不但扭曲事實且公然侮辱、誣陷、毀謗,其中夾雜諷刺、挑釁言語。」

李文重申,李戡的行為已嚴重侵犯她的論文著作權,「在此鄭重警告李戡馬上停止有關汙衊發文,否則後果自負」,李文再次強調,這是跨太平洋訴訟案件,且因李戡同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上論文著作權,她將會一併提告。

《李文臉書全文》

李文重大聲明 1/8/2019:

李戡Kan Lee自12/13/2018開始一直每天一句一句放我的舊金山大學的博士論文在他的微博/頭條/臉書上面點評、翻譯,犯了”妨害名譽”罪嫌。不是扭曲事實,就是公然侮辱,誣陷,毀謗,諷刺,挑衅的語言。 這些悪行同時也侵犯了我和USF的知識產權(論文著作權)。現在鄭重警告李戡Kan Lee馬上停止有關如此的發文。要不然我會聯合USF在美國和台灣同時起訴。這可是跨太平洋的訴案,這一定比跨海峡两岸的訴案更加的轟動;真的法盲、丢臉又丢到幾千里遠的美國了!

⋯⋯

當然李戡如此故意悪行,也應該違犯了《個人資料保護法》,随時起訴再添其再一罪例。

剛好在今天湊巧收到了教育部政風處的回應,奉勸李戡先去“解救”媽媽王志慧自己的“造假”的論文吧。好玩的是王志慧也是修讀的中國現代史,其此文化大學的論文,據已退休程國強教授公開說是老爸代寫的,而兒子讀了三個系最後也轉到了中國現代史,還讓一個老外 Hans van de Ven教導。不會也是同樣需要找“人”代寫論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