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他「儘管動手」 阿翔踢爆浩子偶包

阿翔(右)和浩子(左)分別飾演孫悟空與唐三藏,扮相逗趣。(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今年推出爆笑歌舞喜劇「嬉遊記」,雷洪、浩子、阿翔、郭婷筠、蔡佳麟、張文綺、謝忻、馬國畢、錢君仲、郭亞棠、安妮、謝京穎、羅子惟等人,昨特地穿上由專人打造華麗的服裝,進棚錄製歌中劇,眾星一同載歌載舞,還在腳本中加碼穿插逗趣遊戲,讓大夥兒邊錄邊笑翻。

其中浩子飾演軟弱怕事的「唐三藏」,也讓造型老師吃足苦頭,因老師想幫浩子剃光頭,但考量浩子是偶像才不動刀,讓一旁的阿翔吐糟說:「真的不用認為他是偶像,儘管動手!」而阿翔則演古靈精怪的「孫悟空」,甚至仍改不了控制哥的習慣,拍短劇還是要cue全場,掌握所有人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