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等言承旭16年心寒了 爆「林志玲被玩弄」殘酷內幕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志玲、言承旭世紀復合後,仍無疾而終,還傳出是因林志玲不滿他依然故我搞失聯,心寒決定「不等了」,「神明代言人」沈嶸之前曾斷定2人不會開花結果,「他們最後不會在一起,為什麼不聽實話?妹有意郎無情,林志玲無奈放棄自己的真愛,但言承旭不想娶她」,現又爆料「林志玲被玩弄」。言承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聯合報》報導,之前多數命理師看好言承旭、林志玲復合後,最快去年就能修成正果,沈嶸卻持不同看法,變成命理界異數,如今2人不僅無疾而終,還漸行漸遠,沈嶸心疼林志玲,「言承旭很假,玩弄林志玲,林志玲對他是真愛,但言承旭是在耍她,我為林志玲打抱不平」。

至於她之前曾鐵口直斷鈕承澤前世就有性暴力傾向,被網友酸爆,沈嶸對此淡然處之,甚至再度斷定鈕承澤難逃此劫,此事無解,「沒辦法,他做的壞事就要承受報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