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嘗試前請三思! 鮮肉男星3天狂瘦8公斤

中國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日前分享減肥秘方,身高約190 cm的他,為保持65 公斤完美身材,一整天只喝黑咖啡來消脂減重,他自爆:「就是工作前不吃飯,只喝黑咖啡,曾因此3天減重8公斤。」

雖然這個方法對范丞丞相當有效,但對健康而言,不進食只喝黑咖啡,實在嚴重影響身體健康。只是為了身材好看,范丞丞用這激烈方法,網友、讀者想要參考這個方法前,真的要三思。

日前范丞丞在微博上傳手捧一碗黑咖啡照片,留言:「乾了這碗黑咖啡,還是這條街最靚的崽(小孩子意思)。」似乎又想展開減肥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