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直播賣水果年賺百萬! 7位數代言助理幫脫褲直喊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政鴻先前陸續接演8點檔《春花望露》、《幸福來了》及《實習醫師鬥格》,去年3月他發展副業,搖身一變成為直播主,並加入陳昭榮所創立的「阿榮嚴選」賣水果、枕頭、鍋具等家居用品,好口才讓他業績直線竄升,最高紀錄曾ㄧ天內賣出144組韓國鍋具和111組枕頭,營業額上看20萬。余政鴻拍攝代言照,笑喊助理幫脫褲子感覺怪怪的。(星潮服飾提供)

余政鴻笑說,剛開始加入「阿榮嚴選」的時候是下午1點到3點直播,當時他正演出《幸福來了》,常常是拍戲拍到早上,然後趕緊趁空檔補眠,再趕到「阿榮嚴選」直播,再接下午的外景,接著又進棚拍戲,就這樣循環了好幾個月,全靠意志力苦撐,笑說:「我才知道昭榮哥、葉子姊(葉全真)當初拍八點檔的痛苦。」

有著好廚藝的他,也常在直播現場示範如何烹煮料理,頗受女性觀眾的喜歡。除此之外,他也因為愛吃水果,常親自上市場採買,介紹水果時更能貼近婆婆媽媽的胃口,從去年3月開始直播至今,光櫻桃、水蜜桃、草莓、哈密瓜、葡萄等水果品項就累積超過百萬,連一盒近三千元的高級草莓也是瞬間秒殺完售,近1年直播生涯,業績粗估上看百萬。

身高182公分的余政鴻,也因直播被中國廠商相中代言服飾,代言費高達7位數台幣,拍攝代言照時,廠商更出動3個助理在旁照顧,一個助理幫忙拉領口避免衣服弄壞妝容,一個幫他脫褲子,一個幫他換穿鞋,頂級待遇卻讓余政鴻笑說:「第一次被男生脫褲子,是不會尷尬,但感覺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